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面试中……

一天又恍惚没了 猴急猴急般大早起床,气温陡降,就为赶省人医的专家门诊!等了一上午加中午,医院永远是门庭若市的.饿的我半死不活的.课也没上!回到家中午12.30了.下午跑了趟学校. 看病咱不认准专家了.南京医院的水平我不能以偏概全,但确实从我记事起就让我失望。 以为专家能给提点睿智的意见.......好家伙!把他对我说的话总结翻译下:“没问题,只要不发展就不会有问题!”丫这个专家还真好做.这话说的贼具专业水平,亏了还找熟人,要不这三十块的门诊费还不把我肠子给悔烂了。 大事没鸟件.就一DOG KING候诊专家时急电,来南京了.他每次都赶巧了....... 晚上凑合和王,警中,还有王的表哥吃了顿饭,粗茶淡饭.接着去"悠仙美地"海吹了一阵.明天有事必须早点归家,这几天严重缺觉。他们接着HIGH去吃烧烤了,看DOG KING的架势醉死人不偿命的,非得把我们一大闷罐子的警中拉去喝酒烧烤.有戏我看不到了.可惜哉....... 可惜哉....... 心里越学越堵的慌,今天听王的表哥说那些IT培训都蒙人的,又心里嘀咕开了,但至少明白点学点经验就可以,只要别忽悠过火就成! 忘了今天带个相机,把一身面试装的DOG KING秀下该多好啊 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