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秋高气爽的感觉

忘记了,空间已经落寞多久!没有什么可以灌注,写出的,也无非是些乏味的流水帐,绝食生涯已结束,我勉强接受周围的食物,在这个深秋,看到枯黄的树叶,散落在路边,和阵阵扑鼻而来的桂花香,可气温为何还是如此之热?并没有以往秋高气爽的感觉!我喜欢这个季节午后的阳光,应该是温暖,不刺眼的,令我惊喜的,却只有早上那渗入校园里层层树叶的一米阳光,走在这个熟悉的城市,每个角落都是满满的,我未曾带走的思念,它时时刻刻,刺激着我的神经,提醒我,有些人,已不在身边!我依旧不适合独居,不懂自己该如何照顾自己,依旧希望能有个谁,做我的榜样,跟随着他的习惯,成为我永远的习惯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