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怎么就觉得远

下午主动要求去看下未来我的房子.本空间下午恰巧没事,奶奶出门潇洒!父母正好归来! 父母那边房子, 本空间去过的次数真是屈指可数的,马路,立交真鸟枪换炮了! 去的路上要经过父母住所,所以感慨下,笑着说:"老爸,你那房子现在增值拉,环境好了吗."老妈插话:"当初两万多,该多买一套的!" 一顿我嘲笑:"拉倒吧,后话说的也太后了!" 经过初中时候开业时候去的超市-"老麦",周围大明路,汽车市场,说宜家在建中,不久开业!热闹是热闹,我怎么就觉得远.........,哎!看来不买车混不起来! 看了第四批房子,我们家第七批!好歹望梅止渴下,其实不然,我偏爱我的小房.不是好汉不知饿汉饥.个人想法! 不知等两年房子住进去的时候,再混个小车,哪位南京美女肯要我啊?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