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我喜欢那份宁静和闲情

开始..........

时间:9.8日凌晨5:40分,奶奶准时呼唤声中,惊厥,脑子发涨,迷糊昏睡只一个半小时. 这日子过的.起来吧,起来.......趁到6.30分坐车去汽车东站.一张方向江阴的车票拿在手中晃悠着,耷拉着脑袋,心想,哈哈我那口爱的同学们啊,来了来了,不迟吧 地点:江阴西门车站左顾右盼啊,以为叼同学在大门等我,奶奶的,人影太多,我虽不近视但大海茫茫啊,人呢?赶忙信息,小子在对面,一看到他模样,我就列着嘴笑 ,忘了有没有握手,肯定没拥抱,哈哈,和他在公交车站就嘮嗑起来。呼叫小顾同学,原来加班也是能, 开溜的。她叫我们去中山站等他,到了车站。哟,这个地方我熟悉啊,大一江阴之旅吃早饭的地方等等等..........眼睛好是有用的,顾小姐和高同学两个近视,肯定看不到彼此,我一瞧见立马招呼着,怎么的我也海拔有的,挥舞大手半天还是要靠电话才看见!悲哀把..........
省略吃饭,别搞的我日志成流水帐一样,我怕尴尬
接下来,我不得不佩服,小顾同学穿了双拖的高跟鞋,愣是陪我们荡了两公园,一个“黄山湖公园” 。另一”鹅洲“ 黄山湖的那小木桥三番五次的捉弄她的鞋子,我这嘴还说,小顾你今天肯定减肥了!一定感谢我,我嘴恶毒,见面上来的第一句是”小顾最近吃啥好东西的,青春迹象明显吗!“哈哈(其实我到了才通知小顾的,之前就和老叼说了下)老叼对我这个毛病习惯了,就此忽略............ 在公园里我踩了沙滩,玩了水,看了长江,进了防空隧道(其实我更愿意说是墓道,冥道,确实像),爬了小土丘!
捱晚,步行啊,去市政府广场,天华文化中心等地,我喜欢那份宁静和闲情。可惜连累了两位上班族,估计他们脚力该有问题了!其实我也即将面临倒下了。
地点:老叼那海大的家里,绝对空旷,我说我们班的人可以集体地埔他家了!看看电视,洗洗澡。反正我睡的很早,醒的也不早了,我怎么就从来没在别人家里把自己当外人呢! 每次都睡的那么沉!得改........话说回来,我可把叼子当自己人贯了。哈哈 去了老刘的故居,巧合是就在西门边上,反正顺带的,赚了赚了!没了,没了,我这就结束行程,回来了,2小时的车程相当好打发,看看书就没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