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这么个大热的秋天

不好意思,已经是第3天没有吃传说中的饭了,
导致现在有点升仙的状态,
突然发现,睡觉是为了等待第2天的到来,
醒来是为等到了点继续睡!
听起来貌似有点夸张,但的确,就是我们的状态!
完全忽视了饥饿是什么感觉,
南京的文明建设,即将面临的是一大群懒人的唾骂!
宿舍周围能吃地儿的都撤摊了,
这么个大热的秋天跑出去吃饭,真不乐意,
也之所以明白为什么故事里那个懒人为什么宁死,
也不愿把大饼转一下的原因了!
呵呵,只不过我们还没到那境界罢了!
宿舍一下子搬来好多新生,那些小孩是不是都被军训熏陶坏了?
每天打水,洗衣服,洗澡都特勤快,
水防给堵的那可是一个水泄不通啊,
我们实在被压迫的不行,所以决定了,今天3点,我就去洗澡,
看谁还能挡我的道??
宿舍的人一下子竟成了书虫,个个都是文人,没事就抱着书躺着,
我也被影响了,“村上村树”这个名字
总是在我的脑子里飘来飘去的!
状态——不食人间烟火的李星寥同学带着我们一起,
不食人间烟火,整天床上呆着,洗澡一天比一天早。。
十一,,,我期待你的到来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