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早上空间很清静

今天首先表扬一下自己,包夜没睡! 其实实在的,不想来包的, 拖了只病猫,一个喉咙沙哑的男人, 哎~~心里有说不出的犯罪感, 可是外面好冷,网吧里好暖和,真不想出去了! 看完恐怖片,玩游戏!1500字的论文写完,(现在满脑子的古典音乐~) 不得不承认自己智商不够,玩起这些游戏啊, 迟钝的连自己都无语,可悲的是快要给某些人的口水淹没掉了, 知道脑子不好使,乖乖的关掉吧,对于游戏,偶放弃! 我也就只能玩玩劲舞这样的弱智游戏 早上空间很清静,突然有写日志的冲动, 某些智商高的人已经趴在我腿上睡着了。 这时,我还得庆幸自己长的矮,那张沙发能让我舒服地躺着,他就不行! 实话,刚才玩游戏时被说的还真来气, 心里就埋怨:喊什么喊,不就又跟丢了嘛?那个破地图我不会看哇,密密麻麻的,我近视.. 可想想,生病了,还陪我这个白天睡多的女人。 顿时把气都抛到西伯利亚去了,还大方地把我可爱的大腿借他当枕头用! 看来我还是个心软的很啊,虽然现在我的腿..彻底麻了! 包夜8点结束,天啊~~~~我亲爱的腿`光荣捐躯!

没有评论: